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白庙路社区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来源:碑林文化旅游局 时间:2020-08-25 16:53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惠婷婷)“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8月7日-10日期间,白庙路社区通过“党建+物业”模式,联合中国狮子协会陕西大爱众乐服务队、西安阜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捐一件衣物,奉献一片爱心”捐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将家中闲置的干净旧衣、旧裤捐赠给大众精神托管中心的患者们,此次捐赠活动共收到居民捐赠的到衣物1000余件,收到企业捐赠的米面油58件。

  8月25日下午,白庙路社区工作人员将这批捐赠的衣服及企业捐赠的米面油,送到了大众精神托管中心,并将合适的衣物发放给患者。托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感谢大家送来物资和衣物,现在正需要换季衣物,患者家境都比较贫寒,白庙路社区组织的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犹如雪中送炭,真心代表患者家属谢谢大家奉献的爱心。

  此次活动得到辖区物业、社会公益组织、社会企业、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居民踊跃捐赠,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让弱势群体感受来自社会大众的温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