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区政府慰问公安、消防、交警、税务、城管工作人员

来源:碑林区总工会 时间:2020-08-25 21:3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8月25日下午,碑林区委副书记崔诗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一行先后慰问公安、消防、交警、税务、城管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崔诗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公安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勉励广大干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平安碑林”建设再立新功。

领导一行为公安干警送上“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金

  崔诗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消防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队员持续发扬消防部队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辖区平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一行为消防队员送去纯净水、饮料等防暑慰问品

  王宏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交通干警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干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道路顺畅。

                                                                                         领导一行为交通干警送去洗发水、洗衣液、沐浴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王宏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税务系统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全体职工为我区税务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统筹完成好各项税收工作。

领导一行为税务职工送上“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金

  柳萍对城管执法队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迎十四运创文明城”以及推进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领导一行为城管职工送上“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金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