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乐坊街道深入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6 15:02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贾少杰)8月25日,长乐坊街道党工委书记柏敬宾带队深入八仙庵社区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这是一周来,长乐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每天的必修课——深入包抓社区走访入户,当好宣传员、倾听者和办事员。

     走访入户中, 街道领导 向居民发放《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致辖区市民群众的一封信》、开展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鼓励社区居民发挥城市主人翁作用,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长乐坊街道注重把惠民、为民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全面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深入一线宣传文明礼仪知识,深入一线解释、解决问题,促进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支持,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