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文明始于心,共建践于行,深入对标督导,共迎崭新学年

来源:西安市二十六中学太乙分校 时间:2020-08-27 16:03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随着西安市创文复审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碑林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暑期密集安排了对全区所有中小学校开展长达两个月的高标准、严要求的交叉督导检查。

 

  新学期到来之际,检查也进入尾声,但要求却丝毫没有放松。2020年8月26日,碑林区创文办第八督导组、碑林区教育局中学B3督查组来到西安市第三中学分校、西安市第十二中学、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二中学四所学校督查创文工作。

  督查组对照测评标准,逐项对校门口显著位置展示的学生守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四运,共建文明城”公益广告宣传、校园内的禁烟标识张贴、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栏等内容,以及学校广播站、心理辅导室、医务室、餐厅、厨房、垃圾分类房等处进行了认真检查,并仔细做好督查记录。

  四所学校对创文工作政治站位高、落实到位,在开学准备工作繁忙的情况之下依旧重视此项工作且颇具亮点,如标准化的垃圾房建设。督导检查组及时将检查情况与学校进行了反馈,指出个别学校存在的校门口无一米线提示标识、餐厅分餐宣传缺失等细节问题,向学校说明了要求并限期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校校落实,项项到位。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