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甘肃庆阳市考察团一行赴碑林区考察教育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8 10:40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鲁铭)8月27日上午,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带领庆阳市考察团一行17人赴碑林区考察教育工作,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琳,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和西安市铁一中学进行考察,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深入了解了学校近年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重点学习了两所学校在教师队伍培养、深化“名校+”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和加强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随后,在西安市铁一中学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选民主持。

  会上,考察团一行首先表达了此次前来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和参观收获。随后,闫秀斌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近年来西安市教育发展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刘其智就建设教育强区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与会校长代表也就我区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张琳从八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西安教育发展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效,并希望在将来,两市教育能够更加密切的交流往来,共享资源,携手促进两市教育事业共同繁荣和发展。同时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各方面交流合作,推动两市各项工作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