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东关南街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8 17:54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纪海)文明是城市最美的风景,文明需要全民共建共享。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内容,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东关南街街道联合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医院门前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文明办、爱卫办、文化站为辖区居民派发创文宣传资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测量血压,从文明礼仪、文明健康、十五分钟生活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交通秩序等方面与来往群众积极互动,对参与的群众派发小礼品。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市民手册共计200多册,派发创文小礼品800多份,现场参与受惠群众150多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