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安路街办副主任开展创文调查问卷走访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8 18:08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焦乐)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8月27日下午,长安路街办副主任郝现如来到新西里社区开展创文调查问卷走访入户宣传工作。

  郝现如副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辖区内家属院广场和楼内逐一走访,宣传创文的重大意义,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彩页。在遇见居民不明白的事项时,郝现如副主任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让居民真正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和含义,倡导居民积极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区家属院开展巡查,发现破损掉落的宣传海报,及时进行更换,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大家创、人人都是创文人”的良好氛围,力争将建设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