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2020年碑林区舞蹈比赛、第四届广场舞网络大赛颁奖仪式暨西安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双示范大联展(碑林赛区)

来源:美篇 时间:2020-08-31 16:38 字号:

        8月28日下午,由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碑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兴庆宫公园协办的2020年碑林区舞蹈比赛、第四届广场舞网络大赛颁奖仪式暨西安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双示范大联展(碑林赛区)活动在兴庆宫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创全民健身示范区,建和谐幸福碑林城”,大力推动碑林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全力唱响“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我要上全运”主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喜迎十四运的浓厚社会氛围。来自全区8支示范社区、示范单位(点)的代表队和21支参加广场舞网络大赛颁奖仪式的队伍近200位选手参加了活动。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念军致辞

  热闹的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西安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双示范大联展碑林赛区八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身穿各色盛装的参赛选手们踏着节拍舞动起来,整齐划一、轻盈舒展的动作、优美的姿态、欢快的舞步,以极具艺术感染力的舞姿展现出健康明快、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掌声、喝彩声不断。

    西安市老体协秘书长、活动部部长薛世清为获得广场舞网络大赛优秀奖代表队颁奖

    兴庆公园副园长惠兴茂为获得双示范大联展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奖                                                                 

     西安市老体协副主席朱经建为获得双示范大联展优胜奖的代表队颁奖                                                                                  

  本次活动舞出文明新风采,充分发挥了示范社区、示范单位(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让每个人都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