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2020年西安市老年人“银河·金海杯”乒乓球团体赛开拍

来源:美篇 时间:2020-08-31 17:47 字号:

  8月29日上午,由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专项委员会承办,陕西金海轩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蒙牛欧世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2020年西安市老年人“银河·金海杯”乒乓球团体赛在省体育场内的金海球拍商店门前开拍。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及《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为老年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切磋技艺的平台,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晚年,同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喜迎十四运的浓厚社会氛围。共有来自全市93支球队的近500名选手参赛选手欢聚一堂,以球会友。

  赛场上,老年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你来我往,花样繁多的技巧精彩纷呈,同组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外,观众目不转睛地盯住台上的乒乓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欢乐与激情伴随着阵阵喝彩声在整个赛场回荡。

  本次赛事是全省首次在室外比赛中采用大彩虹球台,还专门邀请了国际级裁判担任裁判长、副裁判长,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提升选手参与感。竞赛项目为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第一阶段预赛为期4天,第二阶段决赛定于9月7日在市体育场内的市少体校乒乓球馆举行。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