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走入新学期 校园新面貌 兴庆小学领导为学生送借书卡“红包”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1 17:04 字号:

       9月1日是新学年的开始,在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2020年上半年之后的新开学季,碑林区兴庆小学用一张张装有借书卡的红包来迎接重新迈入学校的学生。

       从早上7点半开始,兴庆小学校长钮朝彤和学校党支部书记高红权就站在学校的大门口,向依次排队进校的学生发放红包,红包内借书卡可以帮助学生们很方便的从微型图书馆借阅校内的各类电子和纸质图书,这是经过一个暑假的提升改造之后,学校发生的一个最显著的变化。

       实际上,兴庆小学的变化远不止这些,重新铺设的操场,精心设计的主席台,巨幅的大屏以及重新粉刷的教学楼,新开辟的小农场,再加上之前规划打造的小花园,温馨宜人的图书室,营造出浓浓的校园氛围,让教书育人成为可以感知的现实。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