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文艺志愿服务队首场惠民演出 在中贸广场圆满举办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4 08:55 字号:

       9月3日下午,碑林区文艺志愿服务队深入中贸广场为市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惠民演出,吸引周边群众及来往顾客百余人驻足观看。

      这是碑林区文艺志愿服务队首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演出在一支欢快热情的《迎宾曲》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男声独唱、陕西快书、秦腔唱段、藏族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各具特色。一场真情动人的诗朗诵和酣畅淋漓的书法表演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博得了现场市民群众的欢呼和掌声。表演结束后,书法家将作品赠送给了群众代表。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由中共碑林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碑林区文联主办,碑林区舞蹈家协会、区音乐戏剧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作家协会承办,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党工委、长安路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中贸城市生活广场协办。

       本次演出团队由碑林区文联下属各协会的文艺志愿者组成,演出立足社会公益,情系文化民生,将西安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十四五、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精神理念融入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喜迎十四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营造氛围。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