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省广电局局长王福豹到碑林区调研新媒体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4 09:10 字号:

9月2日下午,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一行到碑林区调研新媒体、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副区长邹一博参加调研。

在碑林区融媒体中心,王福豹一行实地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对我区融媒体中心创新宣传模式、丰富传播渠道、扩大宣传影响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刘其智表示,希望在融媒体建设方面与省广电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

随后,在中贸广场“造怪帮”文化产业园区,实地走访了新艺然陶艺体验制作、一是了活字印刷馆、京广书城等文创单位及西北最大的网红孵化基地—群珂互娱。

      在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王福豹一行先后参观了数字化大厅、中国好设计西安中心、环大学技术转移平台、喜马拉雅大学主播孵化基地、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红色会客厅以及腾讯众创空间(西安)、马达思班建筑设计事务所,详细了解了环大学创新产业带在创新设计、知识产权运营、新媒体等方面创业企业及项目发展等情况。
     调研中,王福豹对我区多种新兴的产业技术、传播形式表示高度认可及称赞,并期望其能在未来的融媒体矩阵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刘其智表示,碑林区将积极融入全省传播网络体系,充分利用省市平台资源优势,深度挖掘碑林区独特的文旅资源优势,打造点击量大、传播力广的融媒产品,培育更多新媒体、网络视听优势产业,推动碑林区智慧城市建设更上新台阶。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