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夏秋季共征集的130名新兵基本确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7 16:4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 图文 郝康旭 ) 碑林区夏秋季征兵工作基本结束,新征集新兵共130名将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9个方向。

  这次新征集的新兵是从全区450多名应征青年中,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审核之后确定的,其中大学生占到94%,圆满完成了上级规定的大学生比例。在征兵工作过程中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定兵原则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审核,保证了整个征兵工作的廉洁和高效透明。

  在9月6日下午召开的碑林区定兵会议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宏联对今年新兵征集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全区的征兵工作思想重视程度高,工作实绩突出,工作标准有了新提高。区武装部副部长李志强宣读拟定兵人员名单;西安警备区政治工作部张耕深主任对碑林区征兵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碑林区为全市的征兵工作做出了表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