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师心筑梦 奠基未来 ——碑林区召开庆祝第36个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7 21:42 字号:

  

       碑林融媒讯(图文 顾锦哲 王雁飞)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满载丰收的季节,迎来了全国第36个教师节, 9月7日下午,碑林区举行隆重的仪式,表彰了在一线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团队和个人。

  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包括:优秀班主任、教育名师、“名校长+”、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师德标兵、公办学校质量提升先进单位等。

  副区长侯学东宣读了《慰问信》,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区上领导刘其智、卢光文等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自去年教育大会以来,碑林区认真贯彻落实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公办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全力实施“名师+”工程,以“四有”好教师为目标,深化机制改革,建立发展平台,打造名师队伍,提升整体素质。同时,区上还将不断加快完善惠师政策,全面落实强师举措,提升教师幸福指数,激发教师从教动力,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使广大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为国育才!

  表彰会上,来自区内中小学的学生,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花开时节”、“活力宝贝”、“因为有你”等精彩的节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