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文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0-09-08 14:42 字号:

  碑林融媒讯 9月7日下午,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专题安排。会议由庞鸿飞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执法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指示和区纪委《关于1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法规宣传科、长安路执法中队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局班子各位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庞鸿飞局长做点评讲话并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对队伍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逐一自查,严格管理、带好队伍,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主动发声,多渠道宣传城市管理系统鲜活的好人好事事迹,以案说法,妥善应对舆情,提升队伍形象;要加强城市管理依法行政培训,对各类新承接的工作组织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提高执法水平。

  会议最后,庞鸿飞局长要求:要以问题导向和考核导向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迎十四运和国家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立即对媒体曝光、领导指出、上级部门和督导组检查问题进行高标准整改,举一反三、扩大整改范围,及时回复。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城市面貌;二是坚持考核导向,要树立考核意识,善于总结工作,主动报送信息,加强沟通对接,强化争先意识,增强走在前列的勇气,确保在考核中取得最好成绩;三是突出重点迎复审,扎实做好背街小巷工地、出店占道经营、绿化养护、垃圾分类、静态交通秩序、道路清扫保洁管理等工作,关键时刻发挥铁军作风,确保以最好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家文明城市复审。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