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与长江实业ARA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8 15:02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郑佳怡)9月7日,区委书记刘其智与长江实业集团ARA资产管理中国首席代表刘盛德一行座谈交流。陕西秦直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胜、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珩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其智对钟楼小区基本情况、改造范围等进行介绍。刘其智强调,要根据我市“中优”的战略部署及相关文件,结合城区限高、综合容积率、项目性质等要求,发挥长江实业集团专业团队优势,即时作出项目改造的初步策划方案和成本测算。刘其智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联系和配合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开展。

  刘盛德介绍了长江实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和特色建筑作品,并邀请碑林区到企业考察调研。刘盛德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工作要求,拿出方案,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并让更多的企业在碑林区建设西北总部、丝路总部,推进碑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区投资合作局、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碑林分局、南院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