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督导建南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8 16:13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通讯员 汪辽洋 )9月8日上午,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到建南社区督导创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柏树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超、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兰怡陪同检查。

  柳部长沿信义巷、建国路检查了建南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小区院落、沿街门店等点位。

  柳部长对建南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明晰的标识指示、齐备的服务制度、干净的办公环境表示肯定,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文工作。

  柳部长来到信义巷9号、建国路43号小区,对于小区院落的创建工作,柳部长强调:小区院落卫生整治不能放过任何细节,尤其要注意卫生死角,要与物业做好协调工作,督促小区保洁落实责任、定时清扫。柳部长还认真检查了楼道内配备的消防器材,确保每个灭火器都在有效使用日期内。

  柳部长来到建国路正在营业的饭店,询问工作人员饭店内是否设置专门的公勺公筷,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符合要求,他指出:餐厅内,要在醒目位置设置节约粮食、使用公勺公筷的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