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在星币传说小区组织物业管理创文工作现场观摩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8 18:14 字号:

  

    碑林融媒讯( 图文/视频 顾锦哲 王雁飞)9月8日,区住建局在高山流水·星币传说小区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小区创文工作现场观摩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碑林区物业管理水平,为西安市创文复审助力。

  高山流水·星币传说小区,是从2013年由西安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管小区的物业管理的,物业服务处本着“用心倾听、知音服务”公司服务理念,大力弘扬知音文化,积极创建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走进星币传说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大字,这也是小区在物业管理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小区内的邻里知音亭,社区智慧图书馆,党建小广场这些重要场所配备齐全,极大的丰富了小区内广大业主的休闲娱乐活动,小区党支部也经常在小区内开展一些附有文化气息的活动,比如书画展、乐器演奏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内的文明晾晒区,这个区域是根据双向服务清单中的业主需求清单所增设的服务。经过愿景物业与工程部一起研究后,在原本楼与楼之间的消防登高区域架起了一排排可活动的晾衣架。在紧急情况下,这些晾衣架是可以立即移动的。不仅充分利用了小区内的空间,而且解决了居民实际晾晒问题,避免了大家乱搭乱晒的不文明行为。

  区住建局在检查了全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后认为,星币传说小区的愿景物业切实将创文工作要求和业主的需求与自身的服务和管理相结合,从细节上可以体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服务理念,碑林区内其他的物业公司应该做到“学有榜样,做有标准”,进一步推动文明小区的创建水平。

  来自全区108个物业公司的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