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拥抱十四运 悦动新碑林”长安路商务区欢乐健身季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2 21:24 字号:

  

    碑林融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王雁飞)为了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推进全民健身活动,9月12日,一场以“拥抱十四运悦动新碑林”为主题的欢乐健身季活动在西安中贸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承办。

  此次活动是“我要上全运”38项2020年陕西省群众体育省级赛事之一,将于9月12日、13日、19日、20日展开预选赛系列活动,9月26日将在南门文化礼仪广场举行总决赛。

  活动分为“全民健身乐享生活”运动嘉年华、“我要上全运”陕西省第三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暨长安路CBD陆地赛艇全国邀请赛和2020年国际腕力争霸赛三个部分,主要内容有陆地赛艇、腕力争霸赛、综合体能挑战赛、国民体质监测体验、科学健身知识普及、全运会吉祥物互动、单日擂主挑战、体育俱乐部展示等文体造势活动。比赛期间不仅会有专业赛事运动员,更有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的交警、公安人员、为城市建设奉献的农民工兄弟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将为赛事增光添彩。

  此次健身季活动通过搭建全民健身平台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拉动体育健身消费需求,加快恢复长安路商务区和大南门商圈人气商气和市场活力,为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