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采购天团”在西安消费扶贫展销会签约700万订单

来源:碑林民政(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9-15 11:12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王艳)近日,陕西省“十市百城联展”暨西安市扶贫产品展销会在西安市土门工人文化宫召开,参会人员共同共席了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仪式,碑林区积极组织对口帮扶的丹凤县企业参加展销活动,并现场签定700万元采购协议。

  在碑林区的牵线搭桥下,西安众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古道茶城有限责任公司等碑林企业纷纷与丹凤县供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蜂蜜、葡萄酒、有机绿茶、秦岭天然矿泉水等丹凤特色农产品采购协议,采购金额共700余万元。

  在展销会上,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逐个参观扶贫产品展区和西安消费扶贫生活馆,并与商户亲切交谈。在西安消费扶贫生活馆丹凤展馆,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扶贫办主任文引学鼓励丹凤葡萄酒企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市场,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增收。

  此次展销会,在碑林区大力支持和的积极组织下,丹凤县企业在扶贫展区和消费扶贫生活馆展示了葡萄酒、艾草、驴肉、核桃油、香菇等多种扶贫特色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既销售了产品,也宣传了丹凤县特色扶贫农产品。

  据了解,下一步碑林区将按照省、市消费扶贫月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三专”(专柜、专馆、专区)一平台专项推进活动,推动扶贫产品进机关、进企业、进景区、进社区、进商超等“五进”行动,动员机关单位参与一系列消费扶贫专项推进活动,多渠道、多途径解决帮扶县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提升脱贫成色,巩固攻坚成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