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展开“第十四届全运会、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暨2020年“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6 10:59 字号:

  碑林融媒讯(图文 顾锦哲 王雁飞)在十四运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9月15日,碑林区在李家村万达广场隆重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暨2020年‘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

 

  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柳春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以碑林区跆拳道队的跆拳道表演开场,花绳操、极限小轮车、秧歌舞、健身气功、武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同时还穿插了十四运会知识互动问答和趣味竞技游戏,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在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激发了参与群众们的全民健身的意识。

  本次活动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体育项目展演、优秀节目演出、十四运会现场和线上知识问答、趣味竞技游戏的方式呈现,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引导群众参与体育健身,营造出喜迎“十四运会”的良好氛围。

 

  活动由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致辞,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柳春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以碑林区跆拳道队的跆拳道技术展示和品势展示表演开场,花绳操、极限小轮车、秧歌舞、健身气功、武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同时还穿插了十四运会知识互动问答和趣味竞技游戏,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在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激发了群众的全民健身的意识。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今年将会在全区多个社区陆续开展“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全力营造全民健身热情和“迎全运盛会、展西安风采”浓厚社会氛围。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开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