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举办2020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开放日”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7 16:46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通讯员 张晨 ) 9月16日,碑林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2020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开放日”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委、区教育局等10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质量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小波首先对2019年全区质量提升工作做了回顾,随后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碑林“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对“质量月”活动主题、内容提出要求。

  随后,参会同志来到“质量开放日”活动现场——陕西省宝玉石金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站。本次活动邀请公众参观检验检测机构工作情况,对外开放相关检验场所,免费为市民开展珠宝玉石及贵金属、眼镜检测,提供咨询服务并解答相关质量检验疑问。

  在场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他们近距离接触到了各种检验检测仪器设备,了解到很多检验知识,增进了对质量提升工作的了解,真正享受到了“质量月”活动带来的优质服务。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