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带队赴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拜访对接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7 16:46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王浩)9月16日上午,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赴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拜访对接,与中国华融总裁李欣,中国华融重组事业部总经理、华融资本董事长于猛等总公司领导以及中国华融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刘浩座谈交流。区政府副区长邹一博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欣对刘其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碑林区长期以来向华融陕西分公司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华融总部将一如既往支持陕西分公司发展,用务实的态度、专业的精神、雄厚的实力持续服务当地发展。

  刘其智介绍了西安市和碑林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华融陕西分公司经营业绩稳固,项目投资领域逐年扩大,二十年来扎根碑林服务全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加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合作范围,携手共同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