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乐坊所开展创文知识培训工作

来源:长乐坊市场监管所 时间:2020-09-17 16:46 字号:

  碑林融媒讯 为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农贸市场商户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9月16日,长乐坊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长乐坊集贸市场内的经营户开展农贸市场商户创文知识培训。

  农贸市场及其周边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的重点区域,也是短板区域,执法人员培训围绕创文的重大意义、创文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向商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市场环境卫生清理,自觉遵守市场管理秩序,强化“要我创文”、“我要创文”。针对近期创文工作的主要任务,逐一解读了文明创建测评标准,深入剖析测评要求,要求各经营户要严格落实各项创文要求,切实增强创文主体意识。

  同时,执法人员按照整治内容和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开展点位巡查,对点位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行车停车秩序等开展对标整治和常态化管理,对创文通报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面张贴文明餐桌桌贴,做到“一桌一贴”,实现中心点位及周边环境全面对标达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