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8 09:20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杨旭)9月17日下午,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先后深入盐店街小区、朱雀东坊、北火巷小区等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参加检查。

  刘其智一行人分别对小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消防通道、非机动车停放等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对长安路街道近期在朱雀东坊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北火巷小区深入一户居民家中,询问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对创文工作的意见,详细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和目的。

  刘其智强调,各物业主管部门、街道办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完善社区配套设施建设,发挥服务功能,更好的引导服务群众,让广大市民切实的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充分发挥老旧小区改造对于推动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重要作用。

  区委办公室、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交警碑林大队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