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金融办督导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碑林金融(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9-18 10:26 字号:

  碑林融媒讯 9月17日,区金融办副主任李悦带队督导检查南大街沿线和荣翔农超(交大商场店)周边的中国银行常春藤支行、中国银行南大街支行及秦农银行火炬路支行等7家银行网点的创文工作。

  区金融办结合市区最新创文标准要求逐项查看了各网点的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的点位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网点进一步抓好文明待客和服务礼貌,确保银行文明形象充分展示。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对辖区银行网点继续开展回头看督导,确保前期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将创文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不断推进银行网点的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