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深入长乐坊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8 14:59 字号:

  碑林融媒讯 ( 通讯员 贾少杰 ) 9月17日,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深入长乐坊街道八仙庵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副部长刘玉、区委办主任张博、长乐坊街道党工委书记柏敬宾陪同检查。

  刘其智书记一行详细查看了小区创建氛围、公共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对进一阶段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冲刺创文决胜攻坚阶段。他们与社区同志一道随机入户,仔细听取群众对社区建设、城市管理、“三改一通一落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向居民发放《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致辖区市民群众的一封信》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品,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

  针对街道当前创文工作重点,刘其智要求:一是要全面凝聚力量、整体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二要按照高标准创建、精细化整改、全覆盖督查的部署要求,对督查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三要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在创文实践中不断提升社区自身建设水平。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