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来老菜场,感受不一样的丰收喜悦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9 19:59 字号:

  碑林融媒讯(图文 王雁飞)作为本届城市复兴论坛分会场的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丰收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9日上午,在老菜场举办了一场以“城市更新创造更多可能”为题的沙龙会议。这场沙龙通过主题探讨,发掘创意街区、艺术社区的营造与城市发展之间的内在关系,推动老城更新。

  城门里特色街区的“丰收大会”是由西安市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西安世界之窗在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实施运营,带着大家感受丰收的喜悦,艺术的冲撞。

  城门里特色街区作为第六届城市复兴论坛活动分会场,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以及金融届、文创届、实验摄影、绘画艺术家等不同领域的代表,紧扣“从复苏到复兴·见证城市发展之变”主题,围绕城市更新、艺术与公共生活、文化遗产的时尚潜力、新媒体时代下的城市发展等议题展开活动交流。“丰收大会”旨在通过主题探讨,发掘创意街区、艺术社区的营造与城市文化遗产继承、城市更新与发展之间的内在关系,多维度探索城市复兴命题,推动老城更新。

  据悉,本次丰收大会从9月18日正式启动至9月30日结束,历时13天。包含百家饭生活节艺术展活动、“菜场的人们”摄影展活动、丰收博物馆艺术展活动、周末集市、城墙上的声音、沙龙探讨等六大类主题活动,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和我们一起感谢土地的馈赠,分享丰收的喜悦,在菜场中,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