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下马陵社区开展"关爱牙齿健康、倾心呵护下一代、绽放笑颜迎未来”为主题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4 16:55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张宁)为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2020年9月24日,碑林区下马陵社区联合联合多多岛幼儿园开展"关爱牙齿健康,倾心呵护下一代、绽放笑颜迎未来”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口腔医院专业讲师,讲师根据幼儿现实需求给孩子们开展了趣味游戏、视频形式向孩子们宣讲文明知识及护齿健康检查等。通过寓教于乐的手段,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未成年人对口腔健康价值的认识和对自我口腔保健的重视,让未成年人更加了解保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最后为每位小朋友发放牙齿健康评估表与惊喜小礼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