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青岛市市南区委宣传部来碑林区考察学习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8 14:33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刘陈洋子 )9月27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向军一行49人来到碑林区进行考察,碑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陪同考察。

 

  蒋向军一行首先来到碑林区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了解我区融媒体中心运营现状、发展历程、网络舆情研判及监控等情况,并与区融媒中心业务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随后,考察团来到环南路社区,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全国劳动模范邓菊梅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大厅、党员活动中心、人民调解庭等场所,详细了解环南路社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接下来,考察团前往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参观调研,对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的建设成果、发展模式,推动文化科技产业发展、推进高校成果转化方面的举措与经验进行深入了解。

  最后,考察团赴西安博物院实地参观学习重点文化场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经验。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精神文明创建、文化产业发展、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市市南区的沟通交流,推动互联互通,促进两地工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