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楼宇招商集中签约,世界名企入驻碑林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9 15:0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图文 王雁飞 ) 9月29日,碑林区楼宇招商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包括世界500强小米集团陕西分公司、众创空间米方格、创新型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北京清大科越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正式入驻碑林,涉及众创空间等新型服务业、物联网、智能制造业等行业,这将为碑林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强力支撑。

  此次集中签约,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稳当前谋长远,以推动区域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育新机开新局的实践举措,也是碑林区“招大引强、招强引优”的重要成果展示。为碑林楼宇产业强链、补链再赋动能,充分体现企业家对碑林区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今年以来,碑林区充分发挥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依托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通过建设完善楼宇数据管理服务平台、出台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建立碑林区“立起来的开发区”等一系列举措,不断优化招商工作机制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营造投资创业的良好氛围,吸引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落户。今年以来,碑林区已引进楼宇企业200余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ABB(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小米集团陕西分公司、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百强企业——新疆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联合办公企业——昇昱集团、米方格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入驻碑林区,总体呈现了辐射面广、带动力强、创新性高、品牌影响力大等特点。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