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巾帼齐相聚 共绘新蓝图 碑林区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9 19:14 字号:

    碑林融媒讯(文/视频 郝康旭)碑林区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9月29日隆重召开,172名妇女代表带着全区37万妇女的重托,齐聚一堂,共商碑林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区上领导刘其智阮波柴根科崔诗越周振强程默等出席会议。

    市妇联主席薛林莉到会并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要求碑林区各级妇联组织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切实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碑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要创新履职展示新作为,广大妇女坚定信念争当新女性,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区委书记刘其智充分肯定了碑林区各级妇联组织取得的成效,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巾帼之志;各级妇联组织担当作为、奉献巾帼之力;社会各界也要对妇女工作鼎力支持、彰显巾帼之美。

    区妇联主席徐龙珠代表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团结引领妇女为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碑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总结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未来5年碑林区妇女工作的发展蓝图。

    大会选举产生了碑林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区妇联十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及大会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徐龙珠同志当选为碑林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韩丹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王春玲、王敏、武满聪、季冬玲等4位同志当选为兼职副主席,王慧、李娟、张琳 、段琼英、姬蕾等5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徐龙珠表示,将尽心履职,不辱使命,带领区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力推动全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区委的期望,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妇女的重托。

    区委副书记崔诗越代表区委希望新一届妇联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妇女工作上实现新提升,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