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东仓门社区开展“向志愿者致敬”慰问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30 10:23 字号:

  碑林融媒讯 ( 通讯员 刘瑜 ) 谢谢,你们辛苦了!”近日,东仓门社区开展“向志愿者致敬”慰问活动,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活动中,社区段主任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志愿者们长久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以及疫情期间,他们真诚奉献、不辞辛苦,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并逐一把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向大家讲述,每听到一位志愿者的故事,其他志愿者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所作所为点赞!同时通过此次也希望他们继续有效发挥联系社区和居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弘扬志愿精神,主动释放正能量,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

  东仓门社区将不断改进和创新方式,加强与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切实把志愿者的工作融入到社区工作中来,更好的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