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迎十四运,红领巾在行动】永新小学举办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0 17:33 字号:

  

    碑林融媒讯 ( 图文 顾锦哲 刘陈洋子 ) 10月10日下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1个建队日来临之际,由碑林区关工委、教育局、共青团碑林区委联合主办的“喜迎十四运红领巾在行动”庆祝建队日主题活动在碑林区永新小学举行。共青团西安市委学少部部长李尤、共青团碑林区委书记李原渊、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周涛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献上了红领巾。

  碑林区永新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动感篮球表演、啦啦操展示、绳操展示、舞蹈《我为十四运喝彩》等精彩演出,用充满活力的身体语言、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体育运动的快乐,展示了碑林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十四运的口号:“同心同行”。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还为永新小学十四运师生志愿者队进行了授旗,鼓励全校师生争当志愿者、服务十四运。

  活动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和同学们一起体验了十四运射击、冰壶、投篮等体育运动项目,为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少先队员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吹响了碑林区学子为红领巾添彩、为十四运添彩的号角,为我市喜迎十四运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