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碑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全面启动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3 09:56 字号:

  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要求,10月11日,碑林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全面启动,人口普查第一枪正式打响!

  碑林区各街道迅速行动,全区近4500名普查员放弃休息时间,统一佩戴普查证,手持小区图、户主姓名底册、致住户一封信等资料,挨家挨户上门登记,详细了解住户情况、登记方式。

  为切实提升普查效率,加快推进普查摸底进度,各街道采用晚间入户、设置登记点、提前预约等多种方式开展登记工作。区人普办业务人员和街道指导员通过在线解答、现场指导的方式及时为一线普查员解决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