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政协视察全区迎十四运工作

来源:碑林城管执法 时间:2020-10-14 11:3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10月13日上午,碑林区政协副主席惠鸣带领区政协常委、委员视察碑林区迎十四运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工作。区迎十四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城棚改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区政协先后实地查看了体育馆东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永华里棚户区改造、建筑科技大学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

  惠鸣副主席指出,迎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民生活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从城市建设实际和市民群众的需要出发,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改造提升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人民生活改善、全运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