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钟楼小学党支部:守承诺、有担当“政治生日”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5 17:38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姜敏丽)入党时间是每一位党员的“政治生日”,在这个日子更是党员同志人生升华的大日子。碑林钟楼小学党支部开展:守承诺、有担当“政治生日”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钟楼小学党委书记姜敏丽讲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党员许“政治心愿”并宣读“政治心愿”承诺书。

党员书写对党组织的告白

 党员们合唱一首对党的赞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流程,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回想起入党时候的青葱岁月,现场积极表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积极努力,让生命更加精彩,让旗帜更加鲜艳!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