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太乙分校举重馆落下帷幕

来源:西安市太乙路中学 时间:2020-10-19 14:15 字号:

   碑林融媒讯 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于10月18日在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太乙分校举重馆落下帷幕。此次西安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承办,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太乙分校举办。全市各区县共有 4个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人员、嘉宾等出席参加赛事。

  经过激烈鏖战,共产生64枚金牌、44枚银牌、24枚铜牌。碑林区、新城区、鄠邑区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碑林区、新城区、未央区。

  其中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太乙分校代表的碑林区代表队共获49枚金牌、24枚银牌、18枚铜牌,并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傲人成绩!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刻苦努力、奋力拼搏,教练员相互鼎力配合、全力以赴。参赛选手们虽然年龄小、训练时间短、任务重,但他们每一个人都憋足了一股劲,要挑战极限,发扬果敢的敢拼精神。举重的成败靠的是一瞬间的发力,被称为“一秒钟艺术”,但其中也融合了技巧、平衡、意志、力量、速度,非常具有欣赏性。一举一放间,无论是举重运动员还是观众都能收获快意和感悟。

  本次比赛中展示了西安市青少年举重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状态,提铃翻站连贯流畅,下蹲支撑稳如泰山,技术动作一气呵成,他们秉承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把举重事业发扬光大!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太乙分校也将继续强化管理,坚持教体结合,努力提升竞技体育训练和服务水平,为西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青少年体育人才。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