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亲切接见西藏阿里地区干部实践锻炼、跟班学习队伍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0 09:36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张伟)按照省委援阿工作安排和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今年10至12月我区承担了2名西藏阿里地区干部实践锻炼、跟班学习任务。10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其智亲切接见了2名西藏阿里地区干部,对他们来碑林锻炼学习表示欢迎,并亲自对他们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其智详细了解了2名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要保重身体。他指出,我区积极选派援藏干部赴阿里地区开展帮扶 工作,支援边疆地区建设,此次阿里地区干部来碑林实践锻炼也是促进双向交流、双向推进、双向提高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有关单位要从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保障好阿里地区干部来碑林实践锻炼,帮助他们尽快了解掌握碑林情况,确保阿里干部工作上学有所成、生活上舒心愉快。他希望,2名同志在锻炼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学习结束后经常保持沟通交流,搭建起感情的桥梁、友谊的桥梁、事业的桥梁,推动碑林和阿里地区深化交流合作。

  2名同志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对碑林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珍惜机遇,积极学习碑林先进经验,砥砺品格、增长才干。

  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接见。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