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文艺路街道联合陕西省杂技艺术团举办“文艺进社区——惠民演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0 15:05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杨萍)2020年10月19日下午,文艺路街道联合陕西省杂技艺术团在李家村万达广场举办2020年“文艺进社区——惠民演出”。文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方、副书记张琳、省杂技团团长陈海燕亲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表演精彩纷呈,展示了杂技剧《思路彩虹》精品荟萃,其中融合了杂技、仿唐乐舞、武术、魔术等多种艺术元素的节目。为辖区群众送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这次惠民为辖区群众送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活跃了基层群众对文化的热爱,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