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文艺南路社区开展“关爱健康 走进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6 15:58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陈涛)10月26日,文艺南路社区邀请空军第986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教授,在恒兴文艺广场开展“关爱健康 走进社区”义诊活动。

  现场,居民纷纷前来就诊、咨询,专家教授面对面为居民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诊疗服务,同时免费为居民提供耳、鼻、喉等常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疑似或患有中耳炎、慢性咽炎和过敏性鼻炎等疾病的群众,专家耐心地给居民讲解致病机理和预防手段,给出科学的饮食和用药建议,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耳鼻喉等常见疾病的认知,极大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疾病的防治观念。

  通过此活动,一方面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群提供了家门口健康咨询和就诊的便利条件;另一方面向广大居民进行了专业的耳鼻喉科常见疾病的知识普及;更重要的是将关爱自身健康、创建健康社区的理念传递到了社区居民当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