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检查太乙路街道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碑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10-30 14:21 字号:

  本媒讯 10月29日,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到太乙路街道检查迎十四运城市规划管理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珩参加检查。

  刘其智一行先后来到煤店小区、市人保家属院、建东街、区开发办小区、市公安局治安处家属院、区土地管理局家属院等地,检查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及架空线缆落地情况。

  刘其智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及中标单位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加速推进整治改造工作。刘其智还与沿街商户、小区居民亲切交谈,现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刘其智在检查中强调,将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及架空线缆落地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程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全力推进改造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征求采纳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要对标先进,提高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和执法局、太乙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