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卫健局工会举办技能竞赛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30 17:59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赵艳茹 王紫铭)10月29日下午,碑林区在柏树林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以“岗位建功促发展、齐心抗疫佑健康”为主题的基层卫生技能竞赛活动,共有5个街办的优秀团队进入最后的决赛。

  自今年初的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提高社区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通过开展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卫健队伍的全体素质,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工会从今年下半年起,全区的卫健队伍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基层卫生技能竞赛活动,并在全区迅速掀起了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岗位技能的竞赛热潮,促进了社区医疗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这次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徒手心肺复苏、穿脱隔离衣、密闭式静脉输液、伤口处理。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碑林区东关南街、南院门、长乐坊三个街办的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碑林区柏树林社区、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