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运因你更精彩 碑林区中小学生“三操”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30 22:20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陈皓 陆瑶)10月30日,由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碑林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我要上全运”2020年碑林区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比赛在市体育场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体操馆圆满落幕。

    两天的比赛,来自全区的48所中小学,1300余人参加了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3个大项中27个小项的比赛。孩子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踏着整齐动感的舞步,洋溢着自信灿烂的笑脸,以新颖的编排、高规格的成套动作,用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展现自我,舞动青春,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和铁五小学荣获小学组健美操团体一等奖;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和西北大学附属小学荣获小学组艺术体操团体一等奖;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和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荣获小学组啦啦操团体一等奖;西安市铁一中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和西安市星光实验学校分别荣获中学组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团体一等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