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同坐一堂议民事 共聚一心谋幸福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4 09:51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宋争明)海联小区是全区2020年第一批提升改造的老旧小区之一。为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数月以来,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党委奔走在居民、施工方、物业、政府部门之间,为各方搭起了沟通对话的桥梁。

  “今天,把大家邀请过来主要目的是就居民对小区整体改造提升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探讨。”11月3日,在太乙路街道调研员陈福全的主持下,一场由小区业主筹委会代表、社区党委书记、物业负责人、中铁一局项目施工方参与的议事会在建东街社区举行。会上,就居民反映的违建拆除、公共区域提升、树木修剪、院落合并等问题,相关部门和单位逐一解答。会议结束后,在施工方和物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街道办和社区一行人深入现场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

  据悉,此次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分别将海联小区南区4个院子与北区2个院子进行合并。前期,社区党委书记陈晓军带领物业负责人多方奔走,沟通协调院落合并事宜,并解决小区长期无消防通道、多头管理、环境无序等问题。11月3日,是对小区公共区域提升改造事宜进行最后统一。

  社区党委书记陈晓军告诉说:“我们争取在小区物业和广大居民的支持配合下,全力推进海联小区的改造在今年底整体完工,让居民能够在焕然一新的家园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据了解,目前海联小区的南区和北区楼改造均已接近尾声。

  十四盛运临近,老旧小区改造步伐日益加快,社区居民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小区物业、施工方的共同努力下,这项民生工程一定会早日惠及市民群众。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