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说家风、唱家风、写家风”家风家训主题宣传活动圆满召开

来源:碑林区东关南街 时间:2020-11-05 15:15 字号:

  本媒讯 为进一步“迎十四运、传好家风、创文明城”,广泛动员和引导东关南街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践行好家风文明、创建文明城。近日,由碑林区妇联,东关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区文联、曹家巷社区协办的碑林区“说家风、唱家风、写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在区委党校六楼报告厅圆满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区妇联主席徐龙珠、副主席韩丹,东关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峰等近两百人一同参加。

  会前,柳萍部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共分“说家风、唱家风、写家风”三个部分,妇联工作专家,居民代表围绕“家风家训”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传承好家风的故事。在传家风环节,精彩纷呈的家风家训类节目,赢来了阵阵掌声。最后,区文联四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献上家风家训墨宝。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