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金花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创文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坊街道金花社区 时间:2020-11-05 15:15 字号:

  

    本媒讯 为了使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创文工作氛围,带领广大居民了解文明知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和参与创文工作。2020年9月18日,金花社区开展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宣传好家风、好家教的重要性,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让我们每一个家庭立即行动起来,用笑容温暖家庭,用爱心孝敬长辈,用榜样带动家人,用热心和睦邻里,用自律清廉家风,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家庭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