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法治碑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 全区“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9 14:14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沈琳)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我区“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贯彻执行情况。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华作了重要讲话。

  调研组观看了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周琦同志对“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七五”普法期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八五”普法规划的思路和设想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领地位;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大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助推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三是进一步增强普法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

  区司法局将以此次人大视察调研为契机,全面回顾总结“七五”普法经验做法,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及各项启动工作,努力开创我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