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80瓶特殊的护肤品,寄到了高原……

来源:央视军事(ID:CCTV-7_Junshi)综合军事报道公众 时间:2020-11-10 09:30 字号:

  “边防的解放军叔叔,

  你们辛苦了!"

  这几天

  驻守高原的边防官兵们

  收到一份超暖心的礼物

 "希望叔叔们抹了后 ,脸上不再伤痕累累"

  

      赵彧可,11岁,是陕西西安一名五年级小学生。

   十一期间,媒体报道了来自喀剌昆仑和阿里边防一线的故事。边关将士的忠诚守护和热血担当感动了许多人,高原湖畔边防军人一曲《我的祖国》,更是传递了沉甸甸的家国情怀。

     视频中,战士们脸上、手上因高原强紫外线导致皲裂的画面,深深刻在了小彧可的心里。

  于是,她拿出一年里积攒的800多元零花钱,买了80瓶润肤霜,并给高原戍边的叔叔们写了一封信。

  赵彧可的爸爸也立即联系战友,把润肤霜和信一起寄给了正在高原驻防的官兵。

  “他们没有避风港,因为他们甘愿做你的避风港”

  这两天,邱少云所在部队的一名兵姐姐给赵彧可回信了,还附带了一张叔叔们收到礼物时的照片。

  回信中,战士们深深祝福着赵彧可。不论是关心边防的小朋友,还是驻守边防的战士们,他们都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