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中韩合作谋共赢 助推动漫国际化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1 20:14 字号:

  中韩合作谋共赢助推动漫国际化

  韩中动漫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洽谈会(线上)在我区召开

  本媒讯(通讯员 高媛) 11月10日,“2020韩中动漫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洽谈会(线上)”在我区召开,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组织园区企业观看论坛,并与韩国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主办,韩国动画制作者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管理中心协办,众多国内外动漫行业专家、媒体从业者、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线上会议。

  在线上论坛环节,中韩动漫届行业代表、企业代表互相交流探讨了动漫市场现状及合作模式等内容,分享韩中动漫共同制作成功案例,就中韩动漫产业合作的更多机遇进行展望。

  在1:1商务洽谈环节,中韩双方企业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互动。两国的动漫从业者围绕IP运营、项目合作、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

  此次活动是“新光奖”中国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为两国在动漫行业合作筑建了重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中韩两国文化交流,拓展了动漫产业合作渠道,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推动漫产业走向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